970804 籃球夏令營  

每年暑假,中興國小都會辦一次「籃球夏令營」,今年是我第三次參加了。因為我精力無窮,可是籃球技術還要再加強,所以又和陳建志同盟一起參加第一梯次。我已經期待這天很久了,可惜天不從人願,來了一個「鳳凰」颱風,使得活動延宕一週,也害我中斷去台灣玩的計劃。

這些天的課程和前二年的差不多,連教練也一模一樣。只是因為今年分成二梯次,活動從半天縮減成二小時,覺得好像還沒打盡興就要下課了。因為時間少了一半,而且只打過一次三對三鬥牛賽,真是讓我感到有些無趣。雖然我們這隊最後得到冠軍,但我還是提不起勁來,好像都還沒暖身夠呢!

我們分成了ABC三組,我在C組。做的都是投籃、上籃、運球…的基本動作。雖然這些我早都會了,但不能百發百中,所以我還是很用心的學。教練說明年會將二梯次改成上、下午,這樣大家就能有充分練習的機會;不會還沒消耗夠體力,就得收拾東西回去。好吧!我只好期待明年捲土重來了。

因為十點就下課,每天都發了一盒點心,所以我幾乎早、午餐都吃麵包,簡直要變成圓圓的「麵包超人」了。而且麵包也沒啥特別口味,真希望明年能改成便當或兌換券就好了。

 

師:好充實的暑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