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21 縣運-推鉛球02  

從九月十九日起,澎湖一年一度的縣運又要開始了。各校全都為了這三天的比賽而摩拳擦掌的做魔鬼訓練,就連我也不例外。雖然我的體力不夠好,但是力氣卻非常大,所以我和有參賽過的陳翊萍,還有六年級的洪冠倫,每天早上去學校就先一起練鉛球,練到打鐘後才回教室。

星期日早上十點一到,我就騎著我最愛的卡丁車到體育館和老師們會合。我們先到體育館裡的桌球室裡報到,然後再帶到操場的比賽場地。剛開始時我覺得很緊張,可是輪到我時,我卻不知道為什麼不緊張了,而且我推的還比洪冠倫推的都還遠哦!只可惜,我第一球因為沒走對退場所以犯規了;而且我們兩個最後都沒有進前八名,真失望。現在也只剩下下午女子組鉛球比賽的陳翊萍,可以有機會替我們雪恥了。

我雖然輸了,但沒關係,因為還有明年啊!明年的比賽我一定要進入決賽,在這天到臨前,我一定要加油。

 

970921 縣運-推鉛球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