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9 溜冰  

今年暑假在學校辦了一個「暑期閱讀夏令營」的活動,是高雄中正大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到我們學校辦的。去年我也有參加,今年還多了個妹妹湊熱鬧,而且還分在同一組。

第一天早上先報到,然後帶我們玩遊戲。我最喜歡「閱看越開心」的單元,也就是演戲給我們看。一個是「沒毛雞」,是說沒有人要和沒毛雞玩,可是最後卻發現原來大家都是沒毛雞的故事。另一個是「綠鼻子」,但是我都看不懂。這天的午餐是「咖哩飯」,因為太好吃了,我連吃了五大碗呢!

第二天的課程更有趣,「閱看越開心」單元介紹的是歷史上有名的人事物。而說到歷史故事,我可是很拿手的呢!因為我平常最愛看這些名人傳記了。下午玩「大地遊戲」,我最愛玩「我是大聲公」,就是把球從這杯子水面吹到另一個杯子,全吹完便算過關,真是好玩又刺激啊!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大哥哥們準備了許多獎品要送我們。有人是「面具獎」,有人是「封面獎」…,而我們小組得到的是「團體活潑獎」。等頒完獎,我們下樓享用最後也是最豐盛的點心,有仙草冰、可樂果、仙貝…。最後每個人都得到許多玩偶和文具,然後才心滿意足的滿載而歸。

這三天的活動真是好玩,希望每年他們都會到學校來辦活動,這樣大家才方便一起參加,不用一定都得往馬公跑。而且這三天大家在一起玩得很開心,謝謝大哥哥大姐姐,也祝他們和我們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