驫馬休閒俱樂部+  

我已經等一年了,去年因為知道得太晚而失之交臂。今年我捲土重來,還未放暑假便託媽媽留意著「它」的消息。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一聽說「它」又要開始了,我便迫不及待想要參加;就算要自費二千元,也絕不放棄報名「馬術夏令營」的機會。

第一天一早就出門找路,因為地圖標示的「驫風馬術休閒俱樂部」並不清楚。到了馬場要先報到、領制服;然後熟悉環境、迎接開幕式。看過課程表,我就一直期待著「馬背上的初體驗」也就是——騎馬。這裡一共有三匹馬:「阿麗」是台灣本土的,「Twenty」是美國賽馬;而「月光」,牠可是在花火節遊街的明星,受到吳教練的青睞才買來的。騎馬很好玩,可當我洋洋得意的騎著月光時,牠竟然很不給面子的在中途撒尿,還不聽我的指令一步也不動,害我成了大家的笑柄。

第二天的課程更有趣,我們第一組要負責場地澆水,這樣騎馬時才能避免塵土飛揚。我們還要幫阿麗洗個香噴噴的澡,因為明天牠將要拉馬車載我們出遊,所以要養精蓄銳多休息。第二組的學員則要清馬廄,而明天就要交換工作了。

第三天是最期待的一天,因為我們不但要穿上全套武裝,拍著英氣風發的定裝照,還要坐馬車遊街哦!我們從俱樂部出發,一路繞到「國家風景處」再回來。一路上,阿麗時走時跑,忽快忽慢,路旁還不時有人帶著新奇羨幕的眼光目送我們甚至揮手,我的心裡真得好興奮哦!

今天是最後一天,重頭戲是要宣布「小馬王」和「小馬公主」。女生最好了,二選一;我們男生的機率則只有十七分之一,最後是楊宗磊出線。他們二人可以得到交趾陶獎牌和免費騎馬券,真幸運。我們還DIY做了一個相框,裡面放的當然是個人騎馬最帥氣的照片了;然後才依依不捨的和教練們還有馬朋友們告別說再見。

「馬術夏令營」真是好玩有有趣,我明年還想要參加。我還要跟老師建議到這裡做「戶外教學」,讓大家都有機會認識馬術、和馬做朋友;也希望明年有更多人和我一起來參加。

 

師:戶外教學可以考慮看看。

 

01  

報到後第一件事---趕快吃早餐

月光  

這就是「月光」

05-教練吳明賢  

我們的總教練---吳明賢先生

970703 06-總幹事陳秋熹    

我們的總幹事---陳秋熹女士

07  

陽光太強啦---我為大家擋光

08  

俱樂部裡的第一把交椅---小妹你搶啥鏡頭ㄚ?

11  

打掃---我最在行的事

12  

「月光」---我警告你---不准再撒尿了

13  

看得出---這是一台馬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