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31 初三01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我期待很久的日子,因為小媛阿姨要回來了。每次阿姨回來都會帶一些奇形怪狀的玩具給我和妹妹,有時還會帶些又Q又好吃的零食。

一早起來,我欣喜若狂、迫不及待要見到小媛阿姨。這次阿姨又帶了兩個軍曹娃娃、火影忍者卡和胸針,還有好吃的日本糖果。下午媽媽和阿姨帶我去坐公車上畫畫課。因為昨天興奮得睡不著,結果畫畫課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周圍的人都嘲笑我,幸好媽媽和阿姨及時出現來接我。我們又買了好多零食,最後才又坐公車回講美。<

真希望阿姨可以多留幾天,也可以常常回來。

 

師:阿姨對你們真好,難怪你們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