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523  

昨晚本來答應外婆要去包花生酥,結果早上卻忘了,還跑到姑婆家玩電腦。大約過了一小時左右,我玩膩了,才又想起包糖的事。等我匆匆忙忙跑去,已經快十點了。

店裡的花生酥堆積如山,旁邊坐著七個埋頭苦幹、滿頭大汗的人,其中一個就是我。大人的速度好快,像閃電一樣,兩三下就好了。我的速度平平,可是還是很認真,經過一小時的努力,終於九斤了。結束的時間也到了,還賺到三十元呢!

如果我不貪玩,準時去的話,應該也有二十幾斤了吧?

 

師:好棒的一種經驗,平常和大人一起做事,除了可以分擔他們的辛勞,有時也會有很大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