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612 01  

阿姨從台北回來,帶禮物給我和妹妹,我的是遊戲王的襪子,妹妹的是可愛的小熊。中午阿姨還請我們吃飯。下午我和阿姨玩遊戲王卡,可是每次都是我贏,妹妹一直在旁邊搗蛋,吵著也要跟我們一起玩。但是妹妹年紀太小了,教都教不會,最後變成我和阿姨陪妹妹看電視。

晚上吃飽飯後,跟媽媽去姑婆家串門子。結果發現一樣我非常喜歡吃的東西,那就是——糖炒栗子,(師︰老師也愛吃呵!)媽媽和阿姨幫忙剝殼,我和妹妹吃得不亦樂乎,不知不覺就把整包吃光了。

 

師︰好幸福的感覺呵!你慢慢會用「成語」,讓句子變得更美!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