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14 何處月明(Rui Zhen Cai )  

星期五的晚上,爸爸要參加學校聚餐,媽媽也說要帶我和妹妹去吃大餐。我們去「一級棒」吃好吃的麵,然後去觀音亭散步消化一下。

觀音亭有一座彩虹橋,跟彩虹一樣有紅、橙、黃、綠、藍、靛、紫的顏色,很漂亮。可是我有懼高症,橋上又很暗,所以走的時候會有點害怕。(師:寫橋、寫自己心情很棒!)但是過了橋後,我們就很高興,因為接下來我們可以去遊樂場玩溜滑梯了。我和妹妹玩「躲貓貓」,妹妹很笨,一下子就被我找到了。可是她卻常常找不到我,因為我真是太厲害了。

 

師:哇!你們渡過了一個好玩、浪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