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322 獎學金  

星期四,我在學校得到了五百元的獎學金。爸爸說我們可以去吃牛排了,可是我覺得牛排太貴,所以我決定請全家吃麥當勞。我們點了大炸雞、小雞塊、薯條和可樂。最後我和爸爸還一人吃了一支霜淇淋,真的好冰好好吃哦!媽媽說我還剩一百四十二元,我們就去逛三商百貨囉!

三商百貨的東西好多,我們從四樓逛到一樓。四樓是玩具區,有很多玩具和文具。三樓是家電日用品區。二樓是衣服區,是媽媽要逛的地方。一樓是特價區,已經有小汽車。這裡真是個有趣的好地方。

 

師:你的獎學金為全家帶來好大的快樂哦!這都是因為你願意和別人分享的結果,老師覺得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