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09 水族館03  

星期四小媛阿姨又回澎湖了,這次她是特地回來換身分證的。媽媽聽說有一家特別的店,叫做「海星的故鄉」,她說我們到了那裡一定會覺得很好玩。

「海星的故鄉」就在天后宮旁邊,才走到門口,我已經迫不及待想進去瞧瞧了。這家店真是與眾不同,一進門,我就張大眼睛,看得目瞪口呆,流連忘返。椅子竟然是盪秋千,我和妹妹高興得捨不得把屁股移開,我還滑倒在地上呢!牆壁和天花板到處都佈滿貝殼和海星,還有月亮燈,讓人大開眼界愛不釋手。從來不知道海星和貝殼也可以佈置出這種美景。我點的是咖哩烤海鮮飯,等得很久也很餓,但是很美味可口。飯後的布丁還軟軟QQ的,一直搖來搖去,害我不忍心吃它。

依依不捨得走出這間店,阿姨又帶我們去逛屈臣氏,買了很多零食,然後才心滿意足,歡天喜地的回家了。今天真是好玩又開心的日子啊!真希望阿姨可以一直住在澎湖,不要再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