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112 01+3.jpg

也許結果不盡人意,至少這段期間都撐過來了。

 

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面對著即將邁入的職場地獄

期許著自己能為這社會留下什麼

 

自己當了十幾年的病人,這些年來一直接受著他人的幫助,修補我那曾千瘡百孔的身心

我很感謝一路耐心扶持著我走到現在的家人、親友、老師、各種社會團體、醫師以及護理師,陪我走出那段生不如死不堪回首的黑暗時期,才能有現在的我好好活著

一直以來都知道,台灣的護理環境不是人待的地方,也被勸導了無數次,就連當年考完學測住院選填志願時,護理站的護理師們也一直在勸我不要想不開

 

所以我全填了護理系。

 

當我們痛苦難耐的時候,是護理師在最前線照顧著我們

但是當護理師需要幫助的時候,又有哪裡能成為他們的歸屬?

 

確實,現在的我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但光說不練這現實一點也不會改變

然而,空談理想誰人都會,沒有能力經驗聲望地位一切都只是屁

也許,這條路上佈滿荊棘,但相信自己能夠堅持下去

 

老話一句:相信會選擇護理的人都是好人

只是希望這世界能多點溫暖

也希望能成為一個溫暖的人

 

您好,我是劉護理師

中國醫SICU II我來了!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