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9 03  

我是個男生,今年十二歲,讀六年級,我的個性爽朗直接,喜歡各種科目。我的臂力不錯,擅長擲壘球,我覺得我是個正常的男生。

我有個妹妹,她是個女生,她很愛哭、不愛讀書,整天關在房間對她的洋娃娃上課,我覺得她是個有自閉傾向的女生。我們班也有幾個女生,她們一個比一個粗暴凶狠、粗枝大葉,個性也很囉唆、愛計較,難怪會有人說她們是從侏羅記公園出來的恐龍。老師說女生都很聰明伶俐、善解人意,但在我眼中,我們的女生卻是完全相反。

我從來沒想過假如我是女生或假如我可以當女生這些問題,更沒想過女生平常會做什麼?但如果我是女生,我會比一般的女生更瘋狂的去市場血拼,說到價錢,我不會囉哩叭嗦,也不會為了些小錢斤斤計較。如果我是女生,我會希望能像呂秀蓮一樣當上副總統,一展雌風。如果我是女生,我不會像她們一樣那麼的八卦,愛說是非。如果我是女生,我可能要花一小時來化妝來可以出門,給人最好的印象。如果我是女生,我會花更多時間來上廁所,那是多麼不方便啊!如果我是女生,我還會花更多心血來學習如何料理。

自古以來,大家都是重男輕女,但現在不同,現代的社會是講求男女平等。很多事男生做得到的,女生也可以;但也有很多事是男生做不到,只有女生才可以,例如生小孩。但是如果我真的是女生,我想我會去變性做個快樂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