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8 山水運動會02  

十一月二十八日是我們山水國小一年一度的運動大會,這天對我們六年級來說非常重要,因為這是我們在國小最後一次參加運動會了。雖然大家明年還可以回學校看運動會,但我不行,因為我的腳受傷,不方便外出,而且我也不想去,這對我來說是種諷刺。

一大早我就迷迷糊糊被叫醒,早上的天氣又十分寒冷,害我只想睡覺。幸好我還能勉強打起精神進場,因為那是我今天唯一能參加的項目了。然後我又開始昏昏欲睡,直到高年級的趣味競賽「粉墨豋場」才起來,因為我要負責當工作人員放糖果。然後和媽媽玩「愛的呼喚」,我不但腳殘,還要冒充眼盲呢!最後是戶外的接力賽和拔河,看到大家健康的跑來跑去,我真是又羨慕又沮喪。

今年的運動會對我來說很無聊,因為我什麼都沒辦法做,眼睜睜的看大家不斷的做練習,大喊大叫、跑跑跳跳,我卻只能推著輪椅跟在旁邊看。偏偏這是國小最後一次運動會,我想我永遠沒機會再和大家一起運動比賽了,真可惜呀!

 

師︰宇軒︰現階段你得振作起來,努力做復健,相信會有康復的一天。

 

981128 山水運動會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