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06 運動會02  

最近的生活真是忙碌,既要準備第二次段考的科目,又要練習運動會的項目,害我忙得手忙腳亂、分身乏術。這次我和妹妹不同隊,我是「山明隊」,妹妹卻是對手——「水秀隊」。從十一月中起,我們每天一早都要練習進場和健康操,妹妹還回家背了一堆台詞,可惜最後卻沒派上用場。

這個星期六就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了,雖然遇上今年入冬來最冷的寒流,但大家還是摩拳擦掌、蓄勢待發。八點半開始進場,然後長官來賓們要致詞。因為他們還要趕場,所以都只有三言兩語就結束,真是太善解人意了。今年和往年的運動會節目差不多,但今年還多了「跆拳道」的表演。我們這些成軍才三天的新生只要負責擺幾個架式就行了,然後就換黑帶的學長姐們出招。他們的實力果然不同凡響,一跳可以飛躍五個人,而且還踢破厚厚的木板,真是勢如破竹啊!

等室內的「趣味競賽」結束,大家就移到運動場上準備大顯身手。雖然天氣很冷,但經過剛才的熱身,我覺得全身充滿了活力。雖然我跑步不快,但是我們「山明隊」最後是大獲全勝。不論是「趣味競賽」還是「大隊接力」,都是遙遙領先,連「拔河」都輕而易舉就打敗「水秀隊」了。

今天雖然很冷,但我們活動了一個上午,身體充滿熱氣,完全不覺得寒冷,而且還拿到了點心。這次的運動會又圓滿結束,只可惜沒有辦園遊會,但是沒關係,好玩健康就好。

 

971206 運動會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