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蛙  

每個星期三,我們都只上半天課。放學後爸爸就會讓我去同學家玩,而我則要煩惱這次要輪到去誰家呢?就在星期二的下午,我做好打掃工作後,陳長榮就問我:「明天陳科位會來我家烤地瓜,你要不要一起來?」他真是我的救星,當我正為明天要去誰家而左右為難時,告訴我這個天大的好消息。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對他說:「OK啊!」因為既可以吃又可以玩,而且他家我也很熟了。

可是我真是高興過頭,竟然忘記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老師交代我們要做繪本,所以得忙到兩點半後才可能去。不知道他們地瓜會烤多久?我能不能趕得上?所以繪本一忙完,我和建志就以百米速度往長榮家飛奔而去。

我們一起分工合作,我負責搧風點火,而其他人負責把被地瓜香味吸引而來的螞蟻大軍燒死。過一小時後,第一批香噴噴的地瓜烤好了,香味四溢,讓大家看得口水直流。等第二批也烤好了,因為我升火的功勞最大,所以吃到最大塊的。吃完後,又吃了陳科位帶來的一顆冰冰涼涼的西瓜,然後我們還一起玩了一會才解散。

今天真快樂,我第一次吃烤地瓜,而且還是和朋友們親自烤來吃,感覺更美味哩!所以我們決定下星期三還要再來烤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