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30 23屆奧林匹克二年級檢定證書  

這個星期六,我們全家提早回講美,因為舅舅要帶我到台北考試。我和舅舅坐二點半的計程車,搭上了三點的飛機,經過快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台北。

到了晚上,爸爸、阿姨和阿姨的男朋友帶我到湯姆龍玩。我原本以為湯姆龍是一個大遊樂場,進去看才發現湯姆龍只是一個小小的遊樂區,真沒意思!我雖然想玩,但是要交會費七仟塊。七仟塊可以去好多地方,真是浪費。所以我們在大潤發四處走走,在那裡我看到千奇百怪的書,好好看哦!還是騎腳踏車和玩電動,真有趣!

可惜已經十點了,明天還要考試,我只能依依不捨得離開。

 

師: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