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803 02  

我問媽媽說︰「為什麼水族館有那麼多魚?」外婆說︰「那些魚都是我捉到送給水族館的。」我說︰「外婆騙人,你捉的魚都已經殺死吃掉了。」(師︰奶奶真會開玩笑!)我知道水族館有很多魚是外婆不可能捉到的,例如鯊魚、比我大的石班魚,還有可愛的海馬、水母。以前我也養過小金魚,每天給牠們吃飼料,還要幫牠們換水,可是不久牠們還是死了。所以媽媽再也不讓我養魚了。還好姑婆家有水族箱,裡面有小金魚、孔雀魚、日光燈魚,可是沒有搖來搖去的水草,也沒有沙灘、玻璃珠。我真希望有一個自己的水族箱,我要把它佈置得很漂亮,讓小金魚可以很舒服。

 

師︰想到把自己當作故事的主角,很有創意!希望你的願望可以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