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519  

我喜歡貝殼,炒貝殼很好吃、貝殼湯很好喝,貝殼還可以做圖案,我真的好喜歡貝殼呵!(師:寫出喜歡貝殼的原因。)昨天晚上爺爺說今天早上要帶我去挖貝殼,我好高興,很早就上床睡覺。可是我早上起來的時候,爺爺已經走了,我到處都找遍了,但整個海邊卻連一個人影也沒有。我哭著回家準備工具、騎腳踏車,自己去撿貝殼。可是我連半顆也撿不到,只好回家了。我一回家就看到爺爺已經撿了好多貝殼回來。爺爺說:「下次可以再去撿貝殼啊!沒關係啦!」

哼!下次我一定要吃到自己去挖的貝殼。貝殼別想逃。

 

師:最後一句好俏皮呵!我想,下次海邊的貝殼一定難逃你的手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