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  

全家人都喜歡做球類運動,就只有妹妹沒興趣。

爸爸喜歡打籃球,但是他很忙,所以近年來已經很少有機會打籃球了。他常常看著「灌籃高手」這部卡通,因為它不但劇情輕鬆有趣,而且還能教給觀眾一些籃球世界的規則和技巧,也讓爸爸回味一下他美好的籃球夢。

媽媽喜歡打羽毛球,她說從小就常和阿姨一起跟外公、姑婆在庭院打羽毛球,往往會吸引許多左鄰右舍來圍觀。但是現在外公不在了,姑婆的年紀也大了,阿姨則在台北工作,所以她也很多年沒打羽毛球了。

我喜歡各式各樣的球類運動,其中最喜歡的是——網球。在一年級時,我偶爾到觀音亭看到一群大人在打網球,從此就深深著迷,因此開始在學校對著牆壁練習打網球。而且我也常常看「網球王子」這部卡通影片,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和越前龍馬一樣厲害。

有幾次妹妹看到我或爸爸打籃球後,就會抱著強烈的好奇心去玩玩那箱小籃球。久而久之,她居然也會投中小籃框了,因此她充滿成就感,所以也愈來愈喜歡籃球。而且她也常常和我和爸爸一起看「灌籃高手」,也會跟著手舞足蹈為主角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