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8 畢業生自畫像  

長榮︰光陰似箭,六年的時光一眨眼就過去,我們就快要畢業了。即將要和相處了六年的同學說再見,心裡真有些不捨。雖然以後或許還有機會再相見,但畢竟我的身體行動不便,我們哥倆就讀的學校又不同,再相會的機會可說是屈指可數啊!所以我希望能在這僅存的時光裡,留下和大家一同共有的美好回憶。對了!你該多吃點啦!長得這麼瘦,小心被風吹走喔!雖然國中我們無法在一起,但願能被分在同一所高中,希望到時見到的你會是個強壯又英俊的大帥哥喔!還有,有機會記得要來我家玩,我一定會殷勤款待你。

建志︰雖然你比別人矮,但你千萬別感到自卑,畢竟你還沒發育完全啊!搞不好等到你國中的時候,身高突飛猛進,長的比翊萍還高呢!你也可以多打籃球、跳繩、跳高,那對長高可是很有幫助的喔!希望國中時能和你這好兄弟被分到同一班,到時候還得請你多多關照喔!

政賢︰最近經常在班上聽到有關大哥和陳紫珊的八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真心祝福你們倆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如果不是,請原諒我的冒昧無禮。你一臉大哥樣,小心到澎南國中後把大家都嚇跑哦!

科位︰你在功課上要多加油,才不會每次都最後一名。你之前可是有過成績贏過四個人的輝煌紀錄呢!那不正是你曾經努力過的最佳證明嗎?其實你是很善良的,可是就是有許多同學會批評你,如果你可以口說好話,同學們一定會對你的印象改觀的。不然等上了國中,還是一樣討人厭啊!

嘉評︰快要畢業了,在此我想感謝你,因為你為班上添加了許多棋藝風氣,例如四國棋、三國棋等,都是你敎我們的。而且因為你很會下棋,更帶動了班上下棋的競爭力。對了,我還要為之前踢球不小心打到你的事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力楷︰我覺得你實在太恐怖了,身體那麼瘦,力氣卻這麼猛。而且說話有時也很恐怖,讓人覺得好像是在威脅,這正是所謂的人不可貌相吧!到了國中後,可不要隨便欺負無辜的人喔!

仁捷︰謝謝你之前給了我一隻超高等的楓谷帳密,有機會我可真想請教你如何把人物練到那麼高等?祝你寫出來的書法字能夠和書聖王羲之一樣厲害。

子逢︰你隻前說好要送我的小貓出生了沒啊﹖我好想早點養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喔!

翊萍︰妳平常太安靜了啦!每天聽妳講不到幾句話,小心存在感漸漸消失,最後被人遺忘ㄟ。

暐妮︰妳的言行舉止太粗暴了,還真像個男人婆,難怪仁捷他會說妳是從侏儸紀公園來的恐龍,真是實至名歸啊!

曉琪︰妳最近怎麼都沒在用摩爾呢?妳家的拉姆都快要死了ㄝ!妳再不餵妳的拉姆,就要全死了。而且只要妳上摩爾,我還可以炸錢給妳耶!

雅婷︰ㄟ…,妳沒什麼特別的地方,我也不知該跟妳說什麼ㄝ!總之,感謝妳這六年以來的照顧與關懷,就這麼沒事啦!祝事業順利、闔家平安。

紫珊︰妳平常很細心照顧人,美勞也很好,不過有些粗魯,政賢常常被你妳欺負得很慘呢!以後妳可得手下留情,如果把他打成重傷那可就慘了。

浿肜︰妳平常考試成績可是和我勢均力敵,怎麼我這次受傷回來後,成績退步這麼多呢?連力楷都已經贏過妳了,再這樣下去可不行喔!一定還會有人陸續超越妳的。趕快急起直追,把擋在前面的石頭消滅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