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11 幸福的地圖  

宇軒:

你最近過得好嗎?時間過得非常的快,所以你的暑假功課也應該寫好了吧?如果沒有,那你在這個暑假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我們班這個月的行事曆非常的多,有四個人生日,足球比賽、環保服裝的走秀,等你回來了,我們還要辦同樂會,所以你一定要快點回來喔!

而且這次的綜合課換靜音老師,而且我們只上一堂課,就看一次影片,而且社會也變的更簡單了,所以你也要快點回來喔!

許嘉評上

 

宇軒:

最近我們有演出叫「模仿貓」的戲,政賢演主角模仿貓,都是你不回來只好政賢演,嘉評和建志演松鼠二人組,我演公白鵝、黃浿肜演母白鵝,科位演的是什麼你知道嗎?我跟你說科位演的是神氣的大公雞,要是你回來政賢一定馬上把主角讓你演。

我跟你說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十月七號的戶外教學,我們可能要去浮潛,很棒ㄟ,聽說你回來的時候我們要開同樂會ㄟ,宇軒我借你的遊戲好玩嗎?下次我們在一起玩,要好好的休息喔!

長榮上

祝早日出院

 

宇軒我們班要演模仿貓,5555555我要演公雞,還有我有可能會參加美術比賽,宇軒我小聲跟你說ㄜ,我們的1號跟8號在互罵ㄜ,我要小心了,我的朋友你要快點好ㄜ

老位上

 

宇軒:

宇軒對於你的病情有好轉了嗎?我們的午餐還不錯,你的功課寫完了嗎?會不會感覺太多了一點,我們的電腦課不像以前說可以玩就可以玩呢!我們綜合課有看電影呢!我們看了「心靈點滴」和「放牛班的春天」都很好看,還有我們星期二吃完飯後要溂口,星期二和星期四的午休班上有少數的人到音樂教室給藝術老師看自己畫的畫,有那裡要修有那裡要多補畫,老師都有講喔!

我們星期四下午的彈性兩節課的舞獅很須要你,我們的獅頭以經有新的了,而且是廣東獅喔!十月份的時候有老師會教我們舞獅,你很想舞舞看對不對!你最進有在看書嗎?還是上網玩遊戲呢?有時間的話我們再寫信給你。

祝身體健康

子逢上

 

給宇軒的信

 

親愛的宇軒:                        建志

你不在的這幾天,在學校裡發生過很多的事,有被老師罵、被扣點、還有人在尿尿時尿到外面……等,有一次子逢沒交作業就被老師扣了五點,然後還有一次仁捷和科位在拿掃把打架,老師差一點就罰他校規了,還好老師不會很生氣,只叫他們互相對不起十次。

還有在你不在時好師不但一直強迫我們寫卡片、作文給你、祝福你、我以經寫的都快瘋了,所以希望你快一點回來學校,不然你回來我就要大發雷庭了,也希望你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回來我們的學校,你也不要在高雄給我托延時間唷!

希望你在那可以很快心、很快樂,要比在學校還要快樂喔!

 

給宇軒的信

 

宇軒:                           紫珊

我好想要去高雄喔!因為每天一到學校,陳仁捷跟陳建志就會大吵一架,每天都鬧的雞飛狗跳的好煩呢!我告訴你,我們十月七日的戶外教學要去浮淺喔!雖然你不能去,但我們會把去那裡的事跟你說。我們在十一月三日會在學校烤肉,你可以回來跟我們一起烤肉吧!我們會等你的回來。

我跟你說,瑋妮星期六(9.26)要去比台語的說故事比賽了,你也要一起為瑋妮加油喔!

你要快點回來喔!我們好想看一面喔!

 

給宇軒的信

 

宇軒:                           曉琪

宇軒你快點回來,我不想在寫信給你了啦!不過說真的你的病有好轉嗎?如果痛想哭就哭想叫就叫,因為我能體會你的痛和心情。當時的我想哭就哭想叫就叫,所以啊!不要忍耐叫吧!哭吧!你有看過一本書嗎?叫做「好好哭吧!」你就像主角一樣好好哭吧!

還有我們最近要演戲了這個戲叫「模仿貓」黑貓是:賢魚、大公雞是:科位小雞是:我、阿紫、雅婷、翊萍、白鵝夫妻檔是:口臭榮、你最愛的浿肜啊!你會吃醋嗎?松鼠兄弟是:嘉評、黑人志志ㄛ!真的很希望你也可以一起演,還有我們戶外教學可能會去浮淺呵!羨慕吧!每天看到視訊的你都沒你以前的燦爛笑容了,活動力也越變越差了,你以前超好動的啦!好了不跟了哈拉了!88啦!

 

宇軒:

你是什麼時候要回來啊?很煩捏!都要一直寫信給你!快點回來啦!不要一直待在醫院,你不覺得煩,我可覺得很煩哦!對了,你看陳暐妮這是我的印章,等你回來你也會有一個哦!你是不是很期待啊,而且我們縣運都沒中,我們等你中小聯運鉛球拿冠軍哦~你回來的時候我們要烤肉哦!我要害我們吃不到哈!而且我們綜合課都在影片ㄟ!我們剛看完心靈點滴放牛班的春天,超好看的啦!我們接下來要看很精采的影片哦!你想看就趕快回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趕快回來啦!

PS﹒趕快回來!我們才不用在寫信了!

祝: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陳暐妮上

98.9.22

 

給劉宇軒的信

 

宇軒:                           浿肜

每次都要寫信給你,我已經很累了,你快點回來,我們就不用在寫信給你了,對了,我跟你說喔!我們遠足有可能去浮淺,雖然我知道你不能下水,可是你可以在岸上啊!看著我們,放心,我們游幾分鐘就會上岸來陪你,這是我想像的,不要當真喔!哈!哈!在體育課的時候,我們都在練習樂樂棒,因為要出去比賽,如果第一名,那就可以去台灣比,我們會連你的份一起加油,你要回來看他們比賽喔!你也要為他們加油喔!得到第一名,不能讓其他的國小贏,你要回來喔!知道嗎?我們考試快到了,沒有你在前面擋太無聊了,我一定要考第一名,所以快回來。

 

用剪刀把痛苦都剪掉吧

 

給宇軒的信

 

宇軒:

真希望你快回來,這樣我和大家就不用一直寫信給你了,因為我們大家已經寫了五六封了,而且也寫逆了,這次的體育老師還是蔡主任,不過電腦老師變了,不但變得大家不愛上,連老師也變的動不動就生氣,所以每次星期三要上電腦課時,我們都會很不爽的去上,所以我們大家都希望你快回來。

雅婷上

PS﹒我畫了一隻很像你的模仿貓,你覺得呢!

 

給宇軒的信

 

宇軒:                           政賢

最近我們在演一齣戲名是模仿貓,這齣戲的主角是我賢魚,其實我是不大想要演的,但是我看到了台詞那麼少所以我才想演了,宇軒你能想到公雞是誰演的嗎!就是……強壯的科位,而且小雞又是那些女生演,讓我一想到就會哈哈大笑,其時那是我的奸笑所己……但是其它還有松鼠是嘉評和建志飾演的,大白鵝倆夫妻是長榮和你最愛的黃浿肜所飾演的。

宇軒你知道綜合課我們在作什麼嗎!我們在看影片也,原本我以為要上課的,但是現在好玩到爆了,聽說你在玩CS絶對武力是不是,不知道你有沒有玩不亂鬥如果有玩,要回信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