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9 澎湖情歌  

親愛的宇軒:

近來好嗎?我們大家都很好所以你不用擔心。

我們在你生日這一天,給你了一個很大的禮物,就是有辦一個足球比賽,而我們經歷了一番苦戰,得到了很好的結果,三連勝,順利晋級總決賽,明天我們還會更努力的,踢個冠軍回來,希望你可以快點回來,如果缺少了你,我們的兵力缺少了許多,你一定要快回來。

祝你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仁捷上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九月十三日

 

宇軒:

自從7月的返校聽到你在高雄的路上出車禍後,每個人、每位老師就連校長也很擔心你呢!況且在聽到你可能會被截肢的消息,根本就是雪上加霜嘛!每次看到你在笑,我們都知道那是忍著痛苦而笑的,而且你不只是腳痛,現在就連你的頭、大腿都在痛了,所以你要快點出院喔!

你不在的這幾天來了很多新的老師像三年級的老師,還有新的音樂老師師、新的替代役跟新的電腦老師,至於他們的個性呢?就等你回來再告訴你吧!

你不在的這幾天又有一個人轉走了,那就是陳雨仙,不知道你高興還傷心?

最後,祝你快點出院喔!

                         許嘉評上98.9.12

 

親愛的宇軒:

在八月十六號的課輔,老師跟我們說你發生了車禍,讓我嚇了一大跳,還好你沒事,可是每天看到你空空的座位讓我每天都覺的教室空空的,可是可以用電腦看見你,可是每一次看你你都在哭可是沒有人覺得你膽小,沒有人覺得你愛哭,反到覺得你勇敢,你不在時午餐都剩很多,要小心你的大ㄨㄟˋ王的名號被搶走,還有你生日那天是足球比賽那天,所以大家要拿下冠軍給你看,還有大家都在等你回來開同樂會,你一定要早點回來,要是你的腳好了要來我家看小貓喔!

                                                       長榮上

                             祝早日回來

 

給宇軒的信

 

宇軒你有好一點了嗎?我們都很想見到你活潑開朗的樣子呢!懂的很多知識的你可要向你學習一些知識,而且我們上自然時你都會舉手搶答,現在變的非常寧靜呢!還有吃飯時你都可以把飯吃光,現在都剩很多剩菜剩飯和廚餘。

我都很期待你康復呢!所以你要努力加油,才能快一點好起來,而且還有很多各種運動比賽都需要你,因為有了你才有信心可以贏,我們都歡迎你能回來。

祝早日康復

                             子逢上

 

親愛的宇軒:

從暑假時,我就已經知道在高雄出了車禍,當時我就在想該不會因為這樣而就走了,因為很嚴重,所以我都一直很擔心,但是老師說不會死人的啦!當時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開學時,總是會有一位空位,沒了你,班上也比較沒有笑聲了,還有你沒有回來,剩菜剩飯也比較多,沒有了你,我們可ㄙㄨㄣˇ失很多呢!你不在班上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例如:雨仙因為我們常常欺負她,所以她忍不住就去辦轉學轉到嵵裡去了,宇軒我不知你是開心還是傷心,還有最近的新流感,現在已經死掉了很多人,有小孩、青少年、壯年人……的人都死了,幸好五年級得到不是新流感是A形感冒,否則就要被隔離了,這幾天我都有看到你喔!尤其是九月十一號星期五的下午,看你穿著班服,我真感動。

宇軒你要加油喔!幾次在視訊裡的情行,我都覺得很痛了,可見你真辛苦,我會繼續為你加油的宇軒。

祝:

 早日康復

                                力楷上

 

給最勇敢的宇軒的信

 

親愛的宇軒:

一聽到你「發生」了意外我就很緊張,緊張到吃喝都不能,因為我把你看成是我的哥哥一樣,而老師知道時也很慌張,而且老師又把你的事告訴全班上的同學,大家也很難過,所以寫了這一些卡片給你希望你能開心一點,不要被那些弱小的病魔給打敗了。

而這幾個月你不在班上的時候好像少了一個玩伴,而吃飯時好像少了個大胃王在幫我們吃飯,而好像少了一個朋友可聊天的樣子,還有少了一個小胖哥來逗我們大家笑,還有少了一個人來讓我看數學的答案,所以你在我們大家的心中是個很重要的朋友,等你回來我們再來一決高下看誰能搶到全班第一名的位子喔!所以你在高雄的時候也要天天看書等著回來和我一決高下吧!我在澎湖會等你回來挑戰的。

等你回來大家要開這個月生日的同樂會呢!所以你要戰勝你一切的痛苦回來大吃特吃吧!

雖然我們離你很遠,但我們會幫你加油的,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早日康復。

                             建志上

 

親愛的宇軒:                       陳紫珊

宇軒你每天都沒有來上學,每天的午餐時間都沒有你,害我們沒有了午餐表演可以欣賞了我也失去了笑聲了。你知道嗎?雨仙轉走了,她轉去了嵵裡,她在嵵裡很開心你可以不用擔心喔!我們足球比賽是星期日,剛好也是你的生日呢!所以班上的同學都說一定要拿到冠軍給你當做生日禮物喔!你開心嗎?雖然你不能參加但沒有關係的,下次你也可以參加啊!

在你沒來的那一個月,你的位子都沒有人坐你的位子,你的位子每天都冷冰冰的,如果你在不回來,你的第一名就要不見了,你還要第一名的話你就給我快點回來喔!每天我們都只能用視訊才能跟你說話、聊天了,每天看到你,你都是面帶微笑,我們都知道你每天都在跟病痛搏鬧呢!你好勇敢。

宇軒你要加油!這樣你都可以跟我們一起玩了,你要面對病魔,總有一天你一定會打倒病魔喔!我們會在這裡等你回來,你要加油!加油!

 

給宇軒的信

 

宇軒:

你出車禍的事全班也都知道了,可是我心裡總是想著一個平時多話又強壯的大牛卻變成了少話又瘦小的軒寶寶了,真的差很大ㄟ!

不過說真的,不能看到你,彷彿地獄一般,你看教室的笑聲沒了,演戲也沒你,全班真的很孤單,尤其是「賢魚ㄚ」!賢魚因為沒有你的加持數學退步了一大圈啊!

現在要看你真的困難重重啊!只能透過視訊來看你,看到你動那麼多的手術,大家看了心如刀割,真的很心疼,宇軒你要加油呵!全班永遠替你加油的。

還有913日是一年一度的足球比賽,班上一定會為你全力以赴的。還有社會局請我們去表演「大比爾與小比利」不過老師拒絕了,因為你受傷然後又找不到人代替你演,所以老師拒絕了ㄚ!不過還是希望你可以快點打敗病魔快點回來跟我一起吧!

祝:早日康復

                     陪伴你五年的好友曉琪上

 

宇軒:                          陳翊萍

宇軒,在暑假的期間,我們學校有很多新的老師呢,可惜小羽老師沒有要來教我們,大家也都很失望呢!尤其是電腦老師周昶秀老師超嚴格的,而且在上課時原本有四十分鐘就好像只有十分鐘一樣有三十分鐘都是老師在說明非常好色如何使用,超煩的,我們的音樂也不再是靜音老師,而是學了十幾年鋼琴的張曼君老師喔!還有自然課的時雖然還是陳主任帶課不過呵!如果你再不回來呵!我們那組就快要倒了啦!一個是雨仙轉走了,一個是你那麼重的傷,我想你一定很驚訝,而且她又是轉到時裡呢!

宇軒,我覺得你好勇敢喔!如果是我,我根本連忍都沒辦法忍,我就會一直哭一直哭,哭個不停,不過你要加油。所以我要跟你介紹一本書就是「勇氣之書」看完這本書你的心情可能會好些呵!

 

宇軒:

知道你出車禍之後,我們大家都很心疼,我們從視訊看到你與病魔一分高下時,我覺得你好勇敢哦!我知道你真的很想跟我一起上課,但是你要好好養病啊!才可以和我們一起念書。對了!我跟你講哦!我學校最近改變很多哦!不僅是老師還有些事也改變了哦!老師有很多會彈鋼琴的音樂老師;美勞老師;和非常兇的電腦老師等…。還有我們學校現在都要730才能到校哦!你想知道嗎?那你就要趕快回來哦!而且啊!雨仙現在轉走了!我們女生就只剩下六個了哦!也就是說我們班也就少了一個,不知道你是高興還是難過?反正我們就是希望你快回來!如果你不回來,我們就要把你的第一名給搶走哦!我們都希望可以看到以前可愛、胖胖的你,我們還等著你幫我們一起吃飯哦!所以你不要讓我們失望!加油!

祝: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暐妮上

 

宇軒:

知道你出車禍的時候,大家都好擔心你,尤其是老師。我們都不知道會這麼的嚴重,你差一點失去了一條腿呢!好可怕喔!我都不敢想像有多痛,想到這,我就「皮皮挫」,我們透過視訊看到你,看到你在哭,大家好心疼,我覺得你好勇敢,如果是我,我一定無時無刻都在哭。

你現在一定很無聊吧!你收到大家的卡片了,對不對,你的感覺是什麼,你開心嗎?現在有比較好了對嗎?十月的時候,你會回來看我們對吧!午餐時沒有你跟我們搶就不好吃了,雨仙也轉走了,我們班加你剩十五人了,你也要幫賢魚,他數學快不行了,沒有你幫他了,你快回來喔!大家都等你。

你知道嗎?大家都好想你,你十月一定要回來喔!這樣我們就可以幫你慶生了,雖然你不能上體育課,可是你可以在旁邊看,你要快點回來。

多多「保重」

早日康復

                                 好友浿彤

 

宇軒:                          陳雅婷

自從開學時,大家就一直看不到你的身影,而且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會想著說:「真希望宇軒快點回來、真希望可以快點見到宇軒,或是真希望可以快點和宇軒一起上課。」我們每一個人的想法真的都是一樣的。

因為如果沒有你我們班就好像缺了一角一樣,有一個空空盪盪的座位在等著主人來領養它,還有吃飯的時候已經沒有人再跟陳科位要飯吃了,最慘的是每一節上課都聽不到你那刺耳的狂笑聲了。

被我這樣一說,你應該知道我們班有多想你了吧!而且我們正等著你回來和我們一起開同樂會呢!現在我要送你一句最後祝福的話「宇軒!加油!」

 

給宇軒的信

 

親愛的宇軒:

我在八月份課輔的時候老師和我們說你在台灣出車禍了,在那一刻我打從心裡覺得宇軒好可憐呵!所以老師才叫我們做一張卡片給宇軒你。開學後我們還是沒看到你但是老師用電腦裡面的視訊讓我們能和你講話,宇軒在你不在的時候雨仙也轉到嵵裡國小了,因為有些原因所以…但是你不在的時候我真的很無聊,上數學沒有伴、吃午餐沒有伴、演戲沒有你真的很無聊,而且開學後還有一大堆新的男女老師。像電腦老師、藝術老師、音樂老師等都是新老師呵!宇軒我們還在等你回來的呢!宇軒你要加油一點,不管開刀或是換藥你都要堅強一點,即使多麼痛你都要忍著,因為你是男子漢。最後

祝:

宇軒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回到學校上課

                           同學老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