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730 餵牛吃草  

星期二我當然要去學校上課,但總覺得這天過得很漫長,因為今天的課程都好無聊哦!不過就在放學前,我打聽到了一件令我暗自竊喜的事,那就是可以去吃「大餐」,只是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我已經偷偷想得垂涎三尺,拍手叫好了呢!

為什麼要吃大餐呢?這全都要感謝六年級的陳科安和陳彥庭,因為爸爸指導他們參加的數學科展比賽得到冠軍。為了慶祝這份光榮,我和妹妹才能沾光去吃大餐。我一直追問爸爸,是要去吃「我家牛排」、「小牛仔」,還是「麥當勞」?結果竟然是——「旋轉涮涮鍋」。

一下車我就衝進去先找個好位子,然後和陳彥庭都先點一大盤的貝殼和蝦子。我們還猛拿熱狗、蛋餃、蛤蜊……,盤子裡多得堆積如山,就像台北一0一大樓一樣高;但是看起來有點斜,又像比薩斜塔一樣。吃到一半時,連一年級的許老師也來了,原來今天是許老師生日,所以也來這裡吃「大餐」。我一直猛灌奶茶,而妹妹則是灌可樂我們這桌邊吃邊聊天,而且陳彥庭和妹妹還一直幫我加熱狗和蛤蜊吃呢!直到快七點了,科安他們都要走了,我才只好依依不捨的跟他們道別了。

今天真是奇特的經驗,因為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和學校老師和朋友們一起吃大餐呢!好像校外慶祝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