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26 太空人登陸  

這天是星期三,老師就出了兩項作業,一項是「數學一張」,另一項就是這張「科學書閱讀心得」。每個人都會有一本老師指定要寫的書,真不知道會拿到什麼書,好期待哦!

一到學校,打鐘時,我們有比賽的就去練球,回來後發現我拿到的是——電器與磁力之謎。放學回家後,我就先開始寫回家功課,到了晚上時,我終於要開始寫這張了。可是突然要大號,所以就拿進去邊拉邊看,看完時,沒想到已經十點多了,竟然過了一小時之多。這裡面的內容都是和電以及磁力有關的哦!

雖然看得很累,但裡面也有那麼多知識,可以讓人增廣見聞,這樣也值得。不過我萬萬也沒想到,這些竟然也能做出那麼多的實驗與遊戲,以後我一定也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