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1 鯊魚叔叔魔術秀02  

星期日的中午,媽媽說早點吃完飯就要帶我和妹妹去看魔術秀表演。一點半媽媽就騎車載我和妹妹出發,我還以為是在什麼特別的地方,結果竟然是在—水族館。

我們一到目的地就直接上樓找位子坐,沒想到現場男女老少都有,大家擠得水洩不通,只剩台前的地板還勉強有我容身之處。今天的魔術秀聽說是特地從台北海洋館請來上通天文、下知地理的鯊魚叔叔做表演,他表演了許多好玩又有趣的魔術,有時還會請家長和小朋友上台協助他;而且還常常搞笑,逗得觀眾笑得前俯後仰、合不攏嘴。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移水秀」,他請了一個小朋友和老奶奶幫忙,兩人各拿一個杯子,他將水倒進老奶奶的杯子裡再數到三,結果水變成在小朋友杯裡,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還看了餵食秀,最後才依依不捨、興高采烈的回家,今天真是好玩又有趣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