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14 地質館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因為它是一學期一次的——戶外教學日。這一天我已經等待很久,連點心也早就買好了,害我晚上又興奮得睡不著覺呢!

一大早,爸爸叫我起床,我迷迷糊糊地背上心愛的巧虎背包,就跟著家人出門了。

我們先經過長長的跨海大橋,看著海面上一圈圈的漩渦,我知道目的地就快到了。下車後還走了一段好長的路才到達第一站——鯨魚洞,那裡看起來很壯觀,就像一座大橋樑,老師說那是海蝕洞,不是真的鯨魚撞出來的洞。然後要參觀地質館,因為天氣很熱,大家都搶著吃冰,還有人請我吃雪糕,真是太幸運了。

第二站是最好玩的——西台古堡,雖然一年級才來玩過,大家還是尖叫著往洞裡衝,像土撥鼠一樣鑽來鑽去。誰也不知道誰在哪裡,妹妹還差點迷路呢!

最後一站是——二崁古厝,那是一個復古的村落,每一家都賣不同的懷舊東西。當然我最開心的是爸爸又請我吃冰淇淋了,我還玩抽抽樂,抽中了三十七元呢!

今天真是好玩又快樂的一天,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戶外教學了,可惜還要再等半年。

 

960414 二崁古厝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可愛阿牛 的頭像
    小可愛阿牛

    天空之城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