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403 高塔  

在我們家對面的巷子裡,有間叫做「侯善堂」的小廟。最近它重建好了,今天要入火安座,所以又有「丟炸棗」的活動了。媽媽要帶妹妹去跳舞,叫我有興趣就自己去。

活動十點開始,我走到那裡就看得目瞪口呆,廟竟然這麼小,難怪媽媽說可能只有五分鐘而已。我拼命的撿,只撿到一些糖果餅乾,本來我有撿到紅包,卻被一個老女人搶走了,真是可惡。

我覺得越老的女人越可怕,她們實在太會搶東西了,竟然連小孩的紅包都要搶。嗚!

 

師:最後把自己的心情描寫得很仔細,我想如果那位女士知道你的感覺,或許會把紅包讓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愛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